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建引领学雷锋 烽火相传育萌娃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35日,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爱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观影后展开深入讨论与分享,在工作中更好落实为人民服务,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继承者、践行者、传播者。

让孩子更好地认识雷锋,组织孩子观看“少年雷锋”经历、聆听雷锋故事、学唱雷锋歌曲,以多种方式开展教育活动,引导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做新时代小雷锋,将雷锋精神植入幼小心灵。

通过各种活动,孩子们感受到雷锋叔叔乐于助人、艰苦朴素的优良品质。并在生活中主动参与实践劳动,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主动做,用实际行动帮助身边的人。

(刘珍玉/文 各班教师/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