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加强国家安全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1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 根据校党委统一要求,2024312日下午,幼儿园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应知应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修订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园长常利芹主持。

常利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应知应会,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领域?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多个方面向大家系统阐述了相关国家安全知识,提出要借助“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节日,组织相关宣传活动,以加强国家安全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

国家秘密受法律保护,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人民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其他社会组织以及公民都有保密的义务,任何危害国家秘密安全的行为,都必须受到法律追究。

常利芹最后指出,国家安全无小事,大家要学习好国家安全知识应知应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修订版),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何辅龙/文 牛伟伟 /图 曹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