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2010年暑假教育硕士、高校教师报到须知(更新)

时间:2010-06-09浏览:310设置

2010年暑假教育硕士、高校教师

报到须知

1.          711持录取通知书到研究生学院报到(2010级“硕师计划”研究生报到时到研究生学院领取),办理相关手续后,去所在学院报到,并填写学籍表和研究生证(学籍表填好后交所在学院保存;研究生证如实填写,像片处贴本人1�颊掌�,入学年月填2010年7月,发放日期填2010年7月12日,研究生证号为本人学号,填好后交所在学院, 7月17日之前由学院收齐后集中到研究生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科办理。

2.          若需住宿的,到西二楼宿舍管理中心办理住宿手续(不用带行李,费用自理)。

3.          7月份授课以公共课为主,课程安排表可从研究生学院网站“培养工作”中下载。

4.          教育硕士(含“硕师计划”研究生)的公共课教材自愿在研究生学院购买。高校教师的教材自备,《英语》课程为大学英语精读第五册。

5.          有需要办理校园一卡通的,7月15-16日或27-28四天的正常办公时间到一卡通管理中心(老图书馆正门进去一楼东)交费办理。

6.          研究生学院将于10月底之前在网站上发布公共课成绩,请大家届时查询。成绩不全者,及时联系补考。

7.          2010级“硕师计划”研究生不需要交学费。

研究生学院  

 2010年6月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