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

时间:2010-09-30浏览:2870设置

 

 
 
1. 凭录取通知书到研究生公寓(2010级全体女生和数、理、化三个学院的男生住在西区研究生公寓,其他学院的男生住在东区1号楼)办理住宿手续。需要迁户口的新生将迁移证自行交到户籍室(老图书馆东门一楼)。
2.108日按录取通知书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到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做资格审查,交准考证、婚育状况证明卡、工资关系(注明通知书右上角硕录字号、学号、学院和专业);查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登记证书编号)。重点关注奖学金,定向和自费的研究生没有奖学金。事后自行登录管理系统http://yjsc.htu.edu.cn:8080,(用户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最后一位为X请输入大写的X),校对并补充有关信息。
3. 到各自学院报到,领取育龙卡、校园卡、体检表、研究生证、学籍表等,然后持育龙卡到建设银行交纳学费、住宿费。无需缴纳学费、住宿费的学生请到校园一卡通中心注册。
4. 108日下午至9日上午新生体检表到校医院北门进行体检,其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科学院的新生(含博士)8日下午体检,其他学院的新生9日上午体检,不用空腹。体检表如实填写各栏目内容并贴上照片,体检表中“学号”填写通知书上的学号。
5. 109日、10日两天各学院安排新生入学教育,内容见迎新工作通知,指导学生正确填写学籍表、研究生证的相关内容,并召开导师与学生见面会。
6. 1011日开始上课,公修课由研究生学院统一安排(网上查询),专业课由各学院安排。
7. 每人准备一寸近照8张(不用上交),用于办理研究生证、住宿证、学籍表等。
8. 凡已婚生育的09级休学和支教的研究生,到校计划生育办公室(1号楼407)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由计生办开具相关证明后方可复学;休学的同学还需到校园一卡通中心注册。
9. 不能按时报到者需书面请假,需休学者按相关规定办理,参见研究生学院网站“学籍异动” 栏目。
10. 所有留在研究生学院的材料均需标注学院、专业及录取通知书右上角的硕录字号。证书及工资关系转移手续报到时未带齐的新生应在开学两周内补办查验和收交,逾期不再受理。
研究生学院
2010年9月29日
特别说明:请2010级研究生登录研究生学院管理系统,及时上网更改密码
注:到研究生学院资格审查的新生须从文渊楼东门进,正门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