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

2010级新生报到后工作安排

时间:2010-10-14浏览:2226设置

 

1. 缴费事宜。新生通过银行汇款可存款预缴学费的,但目前本人尚未到财务处打印缴费收据,请尽快研招办填写领款单,然后到财务处办理;尚未缴费的新生,请尽快到财务处缴费;需要办理退费的同学待研招办与财务处协调后,另行通知。

2.档案事宜。自带部分档案的新生将需要入档的材料装在一个档案袋中,在封面上注明学院、姓名、学号以及录取通知书右上角的硕录字号,以学院为单位,按硕录字号排序,统一将材料送至研招办。

3.奖学金发放事宜。新生奖学金预计本月20日发放9月和10月,以后每月18日发放。按学校规定,新生本人因缺少工资关系转移介绍信的,奖学金将不予发放;因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递交有关材料的,致使不能获得当月奖学金者,奖学金不予补发。奖学金发放依据管理系统中记录的信息,如有不一致的地方,请到研招办纠正。奖学金直接发到建行龙卡上。自行办卡的同学通过管理系统中的“培养工作”—“学籍管理”—“个人信息”功能,在医疗证号中输入银行卡号,然后提交。奖学金在管理系统中的“报到注册”—“新生报到”模块中查询。

4.预科研究生请尽快到到研招办办理电子学籍

5. 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请进一步确认2010级新生报到情况,并将未报到研究生一一落实,19日前将确实不报到者名单报研招办。在管理系统中,“报到注册”—“学生报到”—“报到查询”可以查询报到情况。

关于新生报到后续手续办理的有关情况说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