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10月份奖学金发放通知

时间:2010-10-25浏览:3520设置

全体研究生:

        2010年10月份奖学金已于10月25送财务处。因为2010级新生数据整理起来比较麻烦,发放稍晚了几天,特向全体研究生致歉。2010级个别新生奖学金没有发放,主要情况有以下几种:

       1. 2010级博士新生,只发了张延明、唐亚楠,其他博士生可到研招办核实未发的原因。

       2. 2009年研究生支教团学生,因缺少建行卡号,没有发放。

       3. 2010年录取的硕士研究生,个别人因缺工资关系、档案未到、缺银行卡号等原因未能发放,请务必于10月底之前补齐相关材料,11月发放奖学金时补发9月和10月奖学金,如果10月底前不能补齐材料,以后从当月开始发放奖学金,错过的月份不再补发。是否发放奖学金可通过管理系统中的“报到注册”—“新生报到”模块查询(限2010年录取的硕士研究生)。

        特此通知

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0年10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