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我校举行第五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

时间:2010-11-23浏览:923设置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11月20日上午,我校第五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在文轩阁三楼乒乓球室举行。本次比赛由校研究生会主办,体育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共有来自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的15支代表队参加。
       本次比赛分别设有男子、女子单打及混合双打。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比赛为单循环赛,分A、B两组同时进行,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为淘汰赛。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选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努力拼搏,团结协作,使得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出色发挥摘得桂冠,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学院和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研究生 董长雨 李美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