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11届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通知

时间:2010-11-26浏览:1738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2011届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定于2010124日下午3点在阶梯教学楼进行。本次采集图像专门用于制作毕业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以及网上学历电子注册,请各院(系)及毕业研究生高度重视。现将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以院(系)为单位依次进行(具体分组见附件),研究生学院和各院(系)研究生工作秘书或辅导员负责带队并组织管理。

二、图像采集费每人15元。由各院(系)图像采集负责人收齐后于121日与参加图像采集同学名单一起交研究生学院就业管理科。

三、所有毕业研究生均应准时参加。对暂不在校的研究生,所在院(系)应及早与之联系,切勿漏照。因故不能按时参加学校集中采集图像者,应在2010124日前持身份证和学生证自行到新华社各省(市)分社采集。同时将电子和纸质照片用快件寄至: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就业管理科,邮编:453007

四、今年图像采集不再填涂《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卡》,所有毕业生数据已提前导入图像采集系统。采集图像时,毕业生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按规定顺序逐个进行即可。

五、各院(系)带队老师按研究生学院提供的毕业生名单顺序(即按学号从小到大顺序)组织学生到新阶梯楼前排队,并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带队进入相应教室在座位上等候。

六、照相时,毕业生应遵守公共秩序、尊重配合工作人员、以免造成图像采集混乱。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因此要求毕业生最好穿深色上衣,着装整齐,勿长发遮脸。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研究生学院   

20101126

 

附件:图像采集分组情况(具体采集时间根据本科采集时间确定)

分组

代码

学院名称

人数

采集地点

第一组

001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67

新阶梯教室101

002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003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010

教育科学学院

第二组

004

生命科学学院

265

新阶梯教室201

006

体育学院

007

政治与管理科学学院

0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011

社会发展学院

018

公共事务学院

第三组

005

外国语学院

264

新阶梯教室202

008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009

文学院

012

美术学院

013

法学院

014

音乐学院

032

继续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