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毕业研究生报考“河南省2011年选调生”的通知

时间:2011-03-01浏览:2880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院、所:

河南省“201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院、所高度重视,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等《关于201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豫组通〔201110号)精神,精心组织、广泛宣传、严格把关,认真做好本单位毕业研究生的报考工作。

2、报名程序

1)报名起止时间为31314日,报名条件参照豫组通〔201110号文件执行。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登录河南省教育厅(www.haedu.gov.cn)、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nbys.gov.cn)、大河网(www.dahe.cn)进入报名系统,按照系统要求如实、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同时上传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每人只能选报1个志愿。

2)初审通过后,考生应根据系统提示打印《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正反面打印、一式3份),交本院、所党组织负责人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各院、所负责老师将《报名登记表》汇总后,同本单位报名汇总表(院、所党委副书记和具体负责老师签名,加盖党组织部门公章)一起于314日下午5:00前交研究生学院就业管理科。

3)每位考生应缴纳笔试考务费60元。缴费方式见豫组通〔201110号文件。

3、请各院、所认真做好资格审查工作,尤其是注意对培养方式、出生日期等的审查。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梁作振

  话:3329034

附件:1关于201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doc

            2学院2010年选调生报名汇总表.doc

   党委组织部  研究生学院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