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落实201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状况的通知

时间:2011-05-30浏览:3520设置

各学院:

毕业在即,根据学校就业工作统一安排,需对201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状况进行调查落实。请各学院通过研究生导师及时对目前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进行摸底并填写《学院201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状况调查表》。现就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落实本单位已签约毕业研究生情况,并将其就业协议书收齐,以便集中办理派遣手续,“报到证”随毕业证一起发放;

2、考取博士研究生的毕业生,请将其博士调档函和空白就业协议书收齐,以便及时向博士录取单位转递档案;

3、以灵活方式就业的毕业研究生需签订《毕业生灵活方式就业证明》,由学院收齐,以备就业统计之用;

4、暂未落实就业单位且申请回生源所在地自主择业的毕业研究生,需填写《毕业研究生回生源地自主择业申请表》,请通知有关毕业生填写并收齐;

5、有就业意向但暂未签订就业协议或考博已被录取但暂未办理博士调档手续的毕业研究生应先在“就业状况调查表”中如实填写并在备注中说明,手续可随后再补。

请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或辅导员)将以上所有材料收齐并连同《学院201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状况调查表》以学院为单位于63日中午12点之前交研究生学院就业管理科。

 

附件:1. 学院201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状况调查表(已发至各学院)

2. 毕业生灵活方式就业证明.doc(样本)

3. 毕业生回生源地自主择业申请表.doc

 

                         研    

                         研究生学院

                                                        20115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