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12年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通知

时间:2011-12-12浏览:1318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所):

2012年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定于20111225日下午3点在阶梯教学楼进行。本次采集图像专门用于制作毕业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以及网上学历电子注册,请各院(所)及毕业研究生高度重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以院(所)为单位依次进行(具体分组见附件),研究生学院和各院(所)研究生工作秘书或辅导员负责带队并组织协调。

二、图像采集费每人15元。各院(所)图像采集负责人收齐后于1215日下午5点前与参加图像采集毕业生名单一起交研究生学院就业管理科。

三、所有毕业研究生均应准时参加。对暂不在校的,所在院(所)应及早与之联系,切勿漏照。因故不能按时参加学校集中采集图像者,应在20111230日前持身份证和学生证自行到新华社各省(市)分社采集。同时将电子和纸质照片用快件寄至: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就业管理科,邮编:453007

四、各院(所)带队老师应提前组织本单位毕业生到新阶梯楼前排队等候,并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带队进入相应教室并入座排队等候。同时,每个院(所)安排两名毕业生协助摄影师做好拍摄前准备工作。

五、采集图像时,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并严格按“采集号”由小到大顺序依次进行采集。

六、毕业生应遵守公共秩序、尊重配合工作人员、以免造成图像采集混乱。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因此要求毕业生最好穿深色上衣,着装整齐,勿长发遮脸。

特此通知。

 

研究生学院   

20111212

附件:图像采集分组情况(具体采集时间根据本科采集时间确定) 

分组

代码

学院名称

分院人数

小组总人数

采集地点

第一组

001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32

280

新阶梯教室101

008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15

002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92

003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141

第二组

006

体育学院

61

281

新阶梯教室201

010

教育科学学院

33

011

社会发展学院

24

012

美术学院

27

018

公共事务学院

27

004

生命科学学院

109

第三组

007

政治与管理科学学院

54

279

新阶梯教室202

009

文学院

39

013

法学院

41

014

音乐学院

24

0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12

032

成人教育研究所

2

005

外国语学院

1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