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下载

同等学力课程成绩模板及录入说明

时间:2013-05-07浏览:1461设置

同等学力课程成绩模板.xls

 

 

同等学力课程成绩模板录入说明

 

同等学力课程成绩模板中的各项信息由研究生学院导入“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作为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重要数据,并上报国家有关部门备案。具体要求如下:

1、为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同等学力课程成绩模板由学院指定专人统一录入。

2、一个模板中可以录入多人成绩,在模板中录完一个人的成绩后,再录下一个人的成绩。

3、同等学力人员学习的课程和学术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方案相同,学分不低于32学分,选修课可以较全日制研究生少一些。

4、模板中的第一行数据为示例数据,不会导入,请参照示例数据录入各项信息。

5、“学号”为申请人研究生课程班的学号(交费收据上有学号)。

6、“申请编号”由研究生学院提供。

7、“姓名”和“上课教师”如为两个字,中间不加空格。

8、对于五级制的成绩,可按“优、良、中、及格、不及格”形式录入。

9、“课程名称”、“课程类型”、“学时”、“学分”的填写参考相应专业的培养方案。

10、“成绩有效期”均填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