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招

关于做好2013年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专业备案的通知

时间:2013-05-13浏览:1291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2013年度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进行审核备案的通知》(豫学位办〔20135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13年度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审核备案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填写2013年《河南省高等学校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简况表》(以下简称《简况表》)。本次均按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暂未获批按一级学科授权的硕士专业,需要申报的,请在《简况表》中相应位置注明。

2、在省外办班的专业,需由所属学院写出书面申请报告,与《简况表》、协议书、招生简章一并送专业学位办,统一报省学位办审核。报告内容包括办班宗旨、培养目标、办班规模、招生对象、专业、学制、教学计划、收费标准、招生区域以及教学场地、图书资料数量、教学仪器设备情况等。

3、各学院请于2013515日中午12点前将《简况表》等打印稿(1份)和电子稿一并送专业学位办。《简况表》电子稿命名格式为:学院代码+课程班简况表+(专业名称),例如,商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简况表》电子稿名称即为:015课程班简况表(应用经济学)。

联系人:梁作振  电话:3329034

附件:河南省高等学校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简况表(点击下载

 

研究生学院

2013年5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