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

关于新生材料发放与填写的说明

时间:2013-09-04浏览:1392设置

 

1、今年9月应报到的全体研究生,包括全日制硕士、博士、12级支教生,休学生,10年录取的硕师计划研究生。

2、研究生证用钢笔如实填写基本信息,特别是“乘车区间”一栏,应填写与身份证住址相同的地点,外省学生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填写时需要慎重,不要填错,办理第一个研究生证不收费,第二个要收工本费。未报到学生的空白研究生证及填好的研究生证以学院为单位两周内收齐统一交到思政科。

3、校医院通知:98新生到校医院北门体检,数、理、化、生、环境、水产(博士、硕士)六个学院安排在上午,其它学院安排在下午。1、须如实填写体检表表头所有项目,“学制”写在体检表的名字上方,学号填写录取通知书上的学号。贴一寸照片(无照片不能体检),体检不必空腹2、各院新生由辅导员带队,按体检时间安排提前10分钟到达校医院后院(走北门),由体检人员讲解体检注意事项。体检结束,经主检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医院;3、遵守体检纪律,积极配合体检,严禁冒名顶替;4、新生每人交体检费30元,自愿缴城镇医疗保险费三年学制90元,两年学制60元,各院统一收交。

4、收婚育状况证明卡(务必让新生填写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学号)、工资关系(注明学号、学院和专业),并以学院为单位在开学两周内交到研究生学院研招办,逾期不再受理。发银行卡时,要收学生的身份证复印件(注明学号),没报到学生的银行卡及时交回研招办,学院交回材料需按学号排列。

5、校园卡领取以学院为单位到校园卡管理中心统一办理。

6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内注册,完善个人信息,打印入学登记表一份A4纸,正反两面打印)交与学院保存;指导学生制定培养计划并组织网上选课。

研究生学院 研工部

20139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