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培养

关于总结2013年暑期在职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9-30浏览:1042设置

各相关学院:

2013年暑期在职研究生授课工作已经结束,整体工作进展顺利,但个别学院在专业课教学过程中存在重视程度不够、授课时数不足等问题,为进一步规范在职研究生培养工作,提高培养效率,保证培养质量,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认真总结本单位2013年暑期在职研究生授课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结内容应包含本院在职研究生暑期授课工作总体情况、学员报到情况分析(如有未报到研究生,请将名单作为工作总结的附件附上)、专业课授课安排、师资配备、保障措施、建议意见等,要求内容准确详实,字数限1000字左右。

二、请组织本单位参加暑期在职研究生课程教学的老师在1015日前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录入研究生成绩。课程考核试卷和教师签名的成绩册由所在学院妥善保存,在研究生毕业2年后方可自行处理。

三、请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做好在职研究生2013年下半年学期注册工作,具体操作流程请参阅附件。

四、请各相关学院于1010日前将工作总结、专业课表(含授课教师)纸质版交到研究生学院专业学位办,电子版发送至hnsdzyxw@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院系批量注册研究生流程

研究生学院 

20139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