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评估

我校召开2013年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3-12-09浏览:650设置

126日下午,我校2013年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动员会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吴益民,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图书馆、监察处和研究生学院相关负责人,拟申报新增学位点学院主管院长和研究生工作秘书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刘玉芳主持。

刘玉芳院长首先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2013年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并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王晓东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本次学位点申报工作前期的筹备情况,传达了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学位点申报工作的有关要求,并从申报条件、组织领导、申报程序、评审标准、工作要求等方面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我校此次学位点申报工作方案。监察处处长金俊岐就本次学位点申报工作程序和材料论证等方面的工作纪律做了强调。

校长助理吴益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位点申报工作,要吃透精神、把握标准、抢抓机遇,力争取得新突破。对于申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满足高层次应用性人才的需求”做好申报材料撰写;二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做好具体工作,按时提交申报材料;三要积极组织校内外相关专家参与申报材料论证。

(研究生学院  梁作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