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2014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4-15浏览:1887设置

各相关学院:

2014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毕业研究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经开始,请按照人事处《关于2014年应届师范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认证通知》)有关要求,组织本院2012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和2010级农村教育硕士(名单见附件)开展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定申请人名单。请各相关学院于41712点前将本院《2014年应届师范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信息统计表》(见《认证通知》附件2)纸质稿交至研究生学院专业学位办(文渊楼110室),《统计表》电子版和申请人名单通过OA便笺发送至专业学位办。原则上不接受已有教师资格证者重复申请。

二、组织申请人进行网上报名、体检、填报相关表格等。43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按《认证通知》有关要求将申请材料交专业学位办。

三、特别说明

1.成绩单办理。申请人成绩单(即《认证通知》中所指学籍表)需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打印生成,由所在学院审核盖章后,于423-24日期间集中到研究生学院培养办(文渊楼114室)审核盖章,其中重点核对教育学、心理学和“实践教学”成绩。

2.照片说明。申请人照片均采用中国图片社统一采集的“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纸质照片应在办理成绩单盖章时,以学院为单位在研究生学院培养办领取,电子版由申请人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信网”下载。

3.相关要求请参考人事处网站《认证通知》。

附件:2014年拟毕业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名单(已更新)

 

                   研究生学院

                  20144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