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培养

关于做好2014年在职研究生暑期授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6-12浏览:3542设置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安排,我校2013级在职研究生将于76日报到入学,8月中旬结束。为做好暑期授课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授课对象

通过全国联考录取的2013级在职教育硕士、免试录取的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2014级免试录取的农村硕师计划研究生(以下合称教育硕士),2013级在职农业推广硕士,共计658人。

教育硕士分为2个班级,教硕一班涵盖专业有:学科教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英语、体育),教硕二班涵盖专业有:教育管理、学科教学(思政、语文、历史、美术、音乐)、现代教育技术、小学教育、学前教育。

农业推广硕士共60人,合编为一个班级。

二、授课安排

1. 公共课

由研究生学院统一安排。具体课表如下:

1)教硕一班公共课表(授课地点:新五五四教学楼101教室)

 

上午(1-3节)

下午(4-6节)

77日—714

英语

教育心理学

715日—722

教育学原理

教育技术学

723日—730

教育科学研究方法

马克思主义原理

2)教硕二班公共课表(授课地点:新五五四教学楼107教室)

 

上午(1-3节)

下午(4-6节)

77日—714

教育心理学

英语

715日—722

教育技术学

教育学原理

723日—730

马克思主义原理

教育科学研究方法

3)农业推广硕士公共课表(授课地点:文渊楼221教室)

 

上午(1-3节)

下午(4-6节)

77日—714

政治理论

农业科技与“三农”政策

715日—722

英语

农业传播技术与应用

723日—730

学院自主安排专业课

农业技术推广理论与方法

2.专业课

各相关学院应根据培养方案于620日前确定专业课授课安排,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提交。授课时间建议安排在公共课授课结束之后至820日前。课程考核结束后,请做好成绩录入和考卷保管工作(各类研究生的课程考核答卷保存到研究生毕业后满两年)。

三、其他事项

1. 76日报到,77日开始上课,报到须知另行通知。上课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3:006:00。“教育技术学”上课地点在外国语学院自主听力实验室(由琢玉楼东门上二楼和三楼)。

2. 学校不统一发放教材,研究生根据需要自行选购,校内可在海洋书店购买(万人餐厅北侧一楼)。

3. 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的教育硕士不上“英语课”,期间由外国语学院安排英语专业课教学。

4. 学位课程考核方式均为闭卷考试,每门课程的最后一次课为考核时间,学位课程考核成绩不低于75分方可获得相应学分。

5. 随同修课的2014级“硕师计划”研究生需修完34学分方可满足毕业要求,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期修课而需推迟者,应填写休学申请表(一式两份),经所在学院审批,报研究生学院备案。

6. 请各位研究生务必在83日前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查看个人相关培养信息并制订个人培养计划;系统用户名为个人学号,密码为个人出生年月日。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研究生学院

20146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