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培养

2014年在职研究生暑期上课报到说明

时间:2014-07-05浏览:4843设置

1.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13级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2014级“硕师计划”研究生(以下统称研究生)将于2014年暑假入校学习。

2.76日,研究生(山东和江苏籍除外)持录取通知书直接到所在学院报到、注册,领取研究生证、银行卡和缴费发票,查看专业课授课安排。报到时携带一寸免冠近照2张。山东和江苏籍研究生730日直接到相关学院报到。

3.研究生报到期间,请各相关学院安排专人做好注册、登记,向研究生发放交费用建行卡、研究生证等物品,并告知专业课上课安排。请各相关学院于81日前向研究生学院专业学位办反馈研究生报到情况,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批量审批学员注册情况(点击下载操作说明)。

4.研究生应尽快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注册、完善个人信息,打印入学登记表(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交所在学院保存。83日前务必在系统中制订个人培养计划并提交学院审核。系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分别为个人学号和出生年月日。

5.学校统一安排住宿,报到时研究生可持录取通知书到宿舍管理中心(西校区西2#楼一楼东头102室)办理住宿手续,宿舍配有基本生活用品,费用自理。特殊情况不在研究生宿舍住宿者,须填写《河南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校外住宿申请表》(点击下载),并报所在学院审批。

6.暑假授课期间,学校后勤部门专门设有用餐、饮水和洗浴等营业场所,研究生可自主选择消费。

7.学校不收教材费,研究生可根据课程设置自行选购教材,校内购买教材可与海洋书店(万人餐厅一楼北侧)联系。

8.研究生须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有关安排参加课程学习和考核。课程考核结束后,应及时登录系统查看课程成绩,学位课程考核成绩达不到75分者,将不能获得相应学分。

9.研究生应如实填写研究生证上信息,入学年月填20147月,发放日期填201476日,研究生证号为本人学号。请各相关学院统一收齐后,于81日前后持研究生学院出具的证明到校办集中盖章。

10.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期到校上课者,应先办理报到入学手续,然后办理休学手续,填写《河南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休学申请表》(点击下载),经所在学院审批,报研究生学院审核备案。休学期满,应及时办理复学手续,填写《河南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复学申请表》(点击下载)。

11.根据培养计划,研究生应在20154月底前完成学位论文开题,开题前必须修满培养方案要求学分,交清剩余学费。在学期间,请经常浏览研究生学院网站,相关通知均通过网站发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