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培养

2014年暑期在职研究生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时间:2014-07-10浏览:1902设置

772013级在职研究生新生开学第一天,也是我校暑假开始的第一天。研究生学院和各相关学院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在职研究生教学等各项工作秩序井然。

7日上午课间休息期间,研究生学院院长刘玉芳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走进课堂,与研究生新生一起举行了简短的见面会。他首先表达了对研究生新生冒着酷暑入校学习的欢迎和慰问,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概况,以及暑期研究生教学、生活等有关安排。各相关学院也分别以不同形式组织了导师和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增进了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为有效解决在职研究生工学矛盾问题,提高学习效率,研究生学院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将在职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安排在暑假进行。这项工作得到了各相关学院、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据悉,今年暑假,我校共有658名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其中包括5102013级在职教育硕士和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1482014级硕师计划研究生。整个暑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将从77持续至8月中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