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研究生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4-09-11浏览:817设置

910下午,我校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和副书记,研究生学院、研工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工部部长千卫星主持。

会上,研究生学院相关负责人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研究生学院学年工作计划,分别就新学期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及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刘玉芳院长就当前大家关心的研究生学费、奖学金、推免生接收、研究生管理、导师资格与招生资格、学位点合格评估和专项评估等问题以及下一阶段我校研究生教育的中心工作做了重点说明。

为解决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头绪多,部分学院研究生工作人员变动比较频繁,容易造成工作被动等问题,研究生学院、研工部根据工作计划将新学期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以及思想政治教育等各环节工作按照时间先后建立工作台账,让各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一目了然,便于提前做好预案和协调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