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评估

刘玉芳院长参加第十届全国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教育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5-08-10浏览:1029设置

    近日,第十届全国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研讨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召开。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电子与通信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教育指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包括我校研究生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内的全国各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学院刘玉芳院长应邀做了关于本次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的主题报告。刘院长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概况和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我校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

作为会议分组讨论阶段小组负责人,刘院长主持小组讨论并代表该组就讨论情况向大会做了总结汇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