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2016年硕士招生录取结果(统考部分)公示

时间:2016-04-13浏览:37460设置

 

各位考生: 

2016年硕士招生经过两次复试,多次录取,已全部完成,现予以公示(见附件1)。公示时间为53日―51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

所有录取的考生,默认的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已经提交定向协议的按定向录取。录取结果即将上报,上报后录取类别不再变动。

考生登录研究生复试系统查询的结果为拟录取,全部录取结束后将进行政审、调取档案审核、为考生办理银行卡、上报教育部审核等工作。全部进行完毕方为正式录取,请考生在520日前勿打电话咨询。

根据往年工作经验,今年调档函由考生凭准考证自行到研招办领取,预计发放时间在510日以后。

监督电话:0373-3329034(研招办),0373-3325862(校纪委办公室)

 

河南师范大学研招办

201653

 

 

 

附件1:录取结果.xls(2016年5月3日上午更新,增加学号信息)

附件2: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 .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