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2016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6-06-13浏览:4343设置

各有关学院、各毕业研究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6届毕业研究生离校时间定为2016616-17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615日下午,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或辅导员到研究生院培养办(文科楼114)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及《证书发放登记表》(毕业典礼后向毕业研究生发放)。

二、616日上午,举行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各学院在离校系统中审核毕业研究生(学历研究生)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向办完离校手续的毕业研究生发放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研究生在领取证书时必须本人在《证书发放登记表》上签名。

学院在发证时需注意:首先,要确认毕业研究生已办理完学院相关手续,如:学院资料室图书清交、实验室有关手续、各种毕业材料(含存档学位论文)是否齐全等等,这些手续不在离校系统中,需学院自行把关审核。其次,在离校系统中检查毕业研究生各项手续的办理,确认毕业研究生各项手续都办理完毕后(离校系统中每项业务后如注明“已通过”或“无需办理”为合格),点击审核通过,发放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毕业档案整理要求及时间安排

1、按《学位(毕业)材料清单》清点和整理研究生毕业材料,确认各种材料齐全,内容填写完整、正确,照片、盖章(学院公章)和签字没有遗漏。《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和《学位申请书》中的学校的意见及日期由学院填写(日期按研究生院要求填写)。

学院负责人在新档案袋和档案盒正面中间位置写上研究生的学号、姓名和专业,按《学位(毕业)材料清单》上的要求,将材料分别装入新档案袋和档案盒(注意档案袋和档案盒材料的区别,新档案袋中的材料为毕业生人事档案材料,档案盒中的材料为学校存档材料)。

2、将毕业研究生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的申报表(一式两份)分别装入新档案袋和档案盒,将研究生入学档案(一式一份)装入新档案袋。全部装好后,将新档案袋按学号顺序排好后交研究生院学位办审核,合格后送至研究生院思政科。

在职研究生的档案袋、《非学历研究生离校手续单》、各类研究生的《学位授予数据表》留研究生学院学位办。

3614日上午开始,各学院由副书记,研究生工作秘书或辅导员带队,到研究生院思政科合并整理2016届毕业生档案,各学院可根据毕业生数量安排若干名研究生助理(非毕业生),具体时间见下表。

4、推迟毕业研究生入学档案不再装入新档案袋,但和毕业生档案一同排序。

5、党组织材料装档要求以组织部通知为准。

6、已经收到博士调档函的应届毕业生原件交给辅导员,自留复印件。

7、硕师计划的毕业生将原工作单位开局的调档函交至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处,填写《2016届毕业研究生档案邮寄清单》(附件1),已与原工作单位解聘的毕业生需办理报到证后方可提取档案。

82016届已办理报到证的相关毕业生填写《2016届毕业研究生档案邮寄清单》(附件1),学校将于6月底按照报到证地址安排档案邮寄,具体情况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

四、研究生证注销及火车票半价证明办理

1614日全天,15日上午,以学院为单位到研究生院思政科办理毕业研究生证注销及火车票半价证明。

2、学院办理毕业研究生证注销需提供《研究生证注销清单》(见附件2),并加盖学院公章后到研究生院注销研究生证,同时提供《研究生证注销导入样表》(见附件3,仅需提供电子版本),办理电子注销手续。

3、《毕业生火车票半价证明》(见附件4)以学院为单位统一进行办理,证明需夹在本人研究生证原件中,以便核对乘车区间。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一路顺风、学业有成、工作顺心、前程似锦! 

附件1、2016届毕业研究生档案邮寄清单.xlsx

附件2、2016届研究生证注销清单.doc

附件3、2016届研究生证注销导入样表.xls

附件4、2016届毕业生火车票半价证明.doc

研究生院

2016612

 

 

 

 

2016届毕业生档案整理时间安排: 

 

学院

毕业生人数

日期

装档时间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66

6.14

83010:00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59

83010:00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12

83010:00

外国语学院

73

10:00—11:30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60

10:00—11:30

化学化工学院

103

15:00—16:30

法学院

21

16:00—17:00

马克思主义学院

26

16:00—17:00

社会事业学院

2

16:00—17:00

体育学院

31

16:00—17:00

文学院

62

6.15

83010:00

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

62

83010:0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32

10:00—11:00

历史文化学院

39

10:00—11:00

美术学院

41

11:00—12:00

音乐舞蹈学院

34

11:00—12:00

生命科学学院

80

15:00—16:30

环境学院

19

16:00—17:00

商学院

43

16:00—17: 00

水产学院

6

17:00—18:00

旅游学院

5

17:00—18:0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