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关于开展2014-2016学年“两创四争”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6-09-27浏览:1914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创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文明班级,争当文明教师、文明干部、文明工人、文明学生(即“两创四争”活动),是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一直坚持的有效载体,为鼓励先进,动员全校师生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决定开展2014-2016学年“两创四争”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坚持精神文明创建重在建设的原则,从有利于我校改革发展的需要出发,注意建立制度,形成强有力的思想导向和行为规范,建立有学校特色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坚持精神文明建设实践性和广泛性的要求,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参与精神文明创建的积极性。校内各单位、学生班集体、全体师生员工,都要积极参与“两创四争”活动。“两创四争”活动要与基础文明教育相结合,与诚信和谐校园建设相结合,与全国文明单位建设相结合,与学校文化建设相结合,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

二、名额分配

1、根据宣传部分配的名额,研究生院文明班级4个名额,每个学院可以报一个班级,申报材料要求见学校主页校文明办:关于开展2014-2016学年两创四争评选的通知”

2、 文明学生的名额按各学院学生总数(不含2016级)的5%计算。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申报、评定的程序及要求

1.研究生院负责研究生文明班级和研究生的申报及评定工作。最后报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审批。

2.文明班级申报材料、学生审批表、《学院2016年研究生院文明学生汇总表》(附件2)等,使用A4纸打印,按照申报程序提交,最后报送至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科。文明班级申报材料电子版由负责单位通过oa系统发送至刘瑞民,文明个人审批表不再提交电子版。

3.其他所需附件见学校主页校文明办:关于开展2014-2016学年两创四争评选的通知”

四、时间安排

924日至108日为各单位自评、申报阶段;109日至15日为校文明委审核评定阶段。

请各单位于108830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至思政科(文渊楼117)。联系人:刘瑞民,电话3329236

附件:

   1、 2014-2016学年“两创四争”文明个人指标分配表.xls

   2、2016年研究生院文明学生汇总表.doc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69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