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1

关于2016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自查的通知

时间:2016-10-28浏览:2138设置

各相关学院及2016级研究生新生: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学校对2016级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入学资格复查,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上完成了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为确保我校研究生新生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 请全体2016级研究生新生于2016116日前登陆学信网进行学籍信息自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查询对象

2016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包括:2016年录取并入学的研究生、2015年录取今年入学的支教生、往年录取今年入学的保留入学资格研究生)。

二、查询网站

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教育部指定学籍学历查询的唯一网站。

三、查询步骤

打开学信网→登录→学信档案→学籍信息(图像校对)。在打开的页面中,认真核对研究生学籍信息,查看无误后退出即可。

如若没有学信网账号,请按网站提示自行实名注册,并妥善保管好密码。

四、研究生新生若发现网上学籍信息有误或查询不到学籍信息,请将情况报至所在学院,由各学院于2016119日前填写《2016级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勘误表》(附件),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复核处理。

咨询电话:3326186

附件:2016级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勘误表.xls

研究生院

201610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