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评选河南省2017年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时间:2017-02-23浏览:2761设置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精神,评选2017年河南省优秀毕业研究生工作开始进行。各学院按照毕业研究生人数5%的比例认真组织评选,请于201733日以学院为单位将相关材料报送到研工部思政科进行审核,其中文科学院上午,理工科学院下午。

一、评选条件

1、完成论文初稿。

2、综合测评在50%以内(含50%)。

3、修完本专业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各门课程或规定的总学分,并且考试成绩在86(86 )以上的课程门数达到80%(含80%)以上;

4、在校期间,以河南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在中文核心期刊或国际学术刊物上正式发表学术论文1篇(含1篇)以上,篇幅不少于2个版面(不足2个版面降低一个级别),申请者应为独著、第一作者或除导师外第一作者;或完成省部级以上鉴定成果,鉴定结论为全国先进水平,申请人为主要完成人,省部级前8名,国家级前10;或省部级以上各种竞赛活动的获奖者。

二、提交材料

1、论文初稿打印稿,导师需在首页签署对论文满意意见并同意推荐该生参评。

2、本年级综合测评成绩单,每个学院提交一份,加盖公章。

3、成绩单和比例,须加盖本学院与研究生学院公章。

4、科研成果、竞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理工科科研成果无原件者需作超链接。

5、认真填写《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附件1一式2份,A4纸正反面打印,做到内容真实、字迹工整,各项不得空缺。

6、各单位在报送优秀应届毕业生材料时,同时报送至少1名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材料(含电子版),材料需详实体现该生事迹,以便省内进行宣传。

三、其他要求

1、附件2、附件3需学院负责人填写,并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发送到研工部思政科OA系统或发送飞信。附件3的排名分先后次序。

2、每位申请者请将所交材料装入档案袋中,并写清申请人、院系及提交材料名称。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17223



附件1—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doc

附件2—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推荐名单总表.doc

附件3—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推荐名单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