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各项成绩公布

时间:2017-04-02浏览:19420设置


各学院及参加复试的考生: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各项成绩整理完毕,现予以公示,见附件。在复试中,部分考生先参加了学术学位相关专业的复试,后调剂到专业学位相关类别或领域,需要增加专业技能测试,如缺少该项成绩,可能会导致复试成绩和总成绩计算不准确,请考生与所在学院联系补全成绩。

这里公布的学院、专业和学习方式即为将来录取后的学院、专业和学习方式。

总成绩是根据《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所规定的计算所得,保留一位小数。

复试成绩为复试阶段各项成绩按所占权重折合为百分制后的成绩,保留一位小数,实际计算是根据总成绩倒推得出。

各项成绩如有遗漏、错误或者考生对成绩有异议,请于201745日上午与所在学院联系。

录取结果在全部录取工作结束后统一公布。

  

此通知。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742

附件: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各项成绩计算.xls(2017年4月5日上午更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