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关于开展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质量调查的通知

时间:2017-05-10浏览:173设置


各教育硕士培养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下发的教育发便字201710号文件精神,现将此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要求

本次调查包括问卷调查和访谈调查。问卷调查一共包括5个问卷:对校内的理论导师和任课教师、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指导教师进行全员问卷调查,且问卷返回时需要提供本校的理论导师、任课教师和实践导师的具体准确人数(在相应问卷标题上方标注出来即可);对研二在校生、毕业生、毕业生所在单位负责人进行抽样问卷调查,对毕业生用人单位的调查以抽查的毕业生所在单位为主,调查数量不得少于抽查毕业生总数的50%。其中毕业生和毕业生所在用人单位问卷需要通过邮箱等网络进行填写,各学院统一收集好,打包发给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OA中。其他三份问卷需要调查学院自行印制纸质版,统一发放和回收,并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到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1. 本校全体教育硕士导师填写《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质量认知状况及满意度调查问卷》附件2,在理论导师卷上打勾。

  2. 本校全体任课教师填写《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质量认知状况及满意度调查问卷》附件2。在任课教师卷上打勾。

  3. 研二在校生填写《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质量认知状况及满意度调查问卷》附件3。调查人数按附件1要求的人数进行调查。

  4. 外校实践教学基地指导教师填写《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质量认知状况及满意度调查问卷》附件4

  5. 毕业生所在单位负责人填写《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质量认知状况及满意度调查问卷》附件5

  6. 毕业生填写《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质量认知状况及满意度调查问卷》附件6。调查人数按附件1要求的人数进行调查。

  7. 二、完成时间

校内部分须在525日前完成,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到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校外部分须在625日前完成,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打包发送到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OA中。

  

研究生院

2017510

附件1:《毕业生调查院校各专业人数分布、研二在校生调查院校各专业人数分布》

附件2:《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质量认知状况及满意度调查问卷(理论导师和任课教师卷)》

附件3:《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质量认知状况及满意度调查问卷(研二学生卷)》

附件4:《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质量认知状况及满意度调查问卷(实践教学基地指导教师卷)》

附件5:《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质量认知状况及满意度调查问卷(毕业生用人单位负责人卷)》

附件6:《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质量认知状况及满意度调查问卷(毕业生卷)》

附件7:《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质量现状专家访谈提纲(每所学校至少完成一份)》

教育硕士问卷调查附件压缩包.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