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2017年暑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时间:2017-07-04浏览:1989设置


    72日,是我校2017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的日子,也是本学期的最后一天。在研究生院和各相关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新生入学报到、课程教学等工作秩序井然。今年暑期入校学习的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包括2017级教育(含硕师计划)、农业、艺术等类别近350人。今年是全国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改革的第一年,研究生院在教务处、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校医院及相关学院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精心组织,认真做好选聘教师、安排教室、分班排课、协调食宿等工作,确保整个暑期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73日开学当天,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与研究生新生举行了简短的见面会,表达对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欢迎和慰问。研究生院领导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概况、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规定和暑期研究生学习、生活等安排。各相关学院也分别以不同形式组织了导师和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增进了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提高了研究生新生对我校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及相关规章制度的认识,为做好后期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

    暑期开展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工作是我校为有效缓解非全日制研究生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矛盾问题,提高学习效率,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确定并实施的。整个暑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将持续至8月中旬。

                                  (研究生院刘瑞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