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关于2017年研究生毕业档案查询的通知(定时更新至8月3日)

时间:2017-07-10浏览:3092设置

各相关学院:

2017届毕业生研究生档案(2017年7月26日前办理报到证)、考取博研究生,2015届回原籍毕业生档案已经发档,现将已发档名单公布,请各位同学自行下载名单并用自己学号查询快递单号,确认档案是否到达(河南省内1—2天内送达,省外3—4天内送达),毕业生报到证台头是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已由学校派送,本信息将定时更新,请各学院转告毕业生关注。

7月10日——9月3日处于暑假期间,研究生院思想政治教育科在假期期间正常有人值班(周一至周五),请个人办理好报到证,要领取档案的学生在来校前提前和0373-3329236联系,暑假期间统一由学校办理的报到证,学校将在暑假期间安排统一邮寄。


研究生院

2017年8月3日


2017毕业生档案查询(除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xls

2017毕业生档案查询(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xls

2015回原籍办理档案邮寄.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