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关于做好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9-05浏览:2351设置

各有关学院:

根据我校校历、研究生新生报到通知和研究生培养计划的安排,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9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在本学院专门设立研究生新生报到处,为新生提供周到的服务,现将2017级研究生新生(含博士)报到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9月9日新生到学院报到、注册和资格审查工作。学院需安排专兼职负责人在研究生办公室负责办理相关事宜。请指定专人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负责新生网上注册事宜,新生报到情况的纸质材料两周内交到研招办。

二、新生携带住宿通知单到西校区青年公寓二号楼101室办理住宿手续。

三、新生9月10日按学院为单位到校医院参加入学体检,学院辅导员带队,其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科、外语、体育(博士、硕士)上午体检,其他学院下午体检。

四、9月10-17日进行入学教育(入学教育相关要求见关于做好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的通知)。

五、9月11日上午8点30随本学院本科生参加学校开学典礼,9月11日开始上课。

 六、请各有关学院安排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2017级研究生报到流程.doc

2017级研究生报到须知.doc

关于2017级新生材料发放与填写的说明.doc


研究生院 研工部

2017年9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