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学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7-09-07浏览:531设置


2017729日至731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学大赛决赛在长春举行,来自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全国38所高等院校的7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张斌贤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东育,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西北师范大学姬秉新教授,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上海师范大学李稚勇教授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决赛共分五个赛组、三个场次,通过说课、讲课、答辩、评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研究生赵雅旭获得二等奖,赵雅旭、王慧获得优秀教学设计奖,牛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高等院校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学大赛旨在展示本专业硕士研究生的综合实践素质,提高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教育硕士的教学技能。

本次比赛取得的良好成绩,反映了历史文化学院突出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办学质量。我们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校全日制教育硕士的实践教学能力,为培养未来的优秀教师奠定基础。

  

                 (历史文化学院  张继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