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2017年研究生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7-09-13浏览:2122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接校语委通知,我校秋季普通话测试即将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测试资格:2015、2016、2017级在校研究生

2、收费标准:学生20元;

3、报名程序

(1)各学院组织学生在10月8日前进行网上报名,逾期者不予受理。

注:研究生登录研究生院网页---点击管理系统---个人信息---四六级英语报名、普通话报名---选择普通话---点击“提交”即可。

(2)本次报名要求采用电子照片,报名时请自行采集电子照片,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到研究生院思政科。照片要求为:

a、考生相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格式;

b、考生相片比例建议为390*567像素(宽*高);

c、每个考生相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

d、每个考生相片文件的命名必须为“考生身份证号”;如:考生的身份证号是123456,则该考生相片文件的命名即为“123456”;

e、考生相片的背景色须为蓝色或者红色;

(3)10月14日教学单位相关管理人员到研究生院思政科(文科楼117房间)领取学生报名信息表进行核对。

(4)10月17日(仅限一天)各教学单位相关管理人员以学院为单位,将测试费交到建设银行河南师范大学支行(校医院西侧),账户名为“河南师范大学”,款项来源注明“某某学院普通话测试报名费”,最后将银行的交款回单、核对后的报名信息表交至校语委测试机房(文科楼330)。

4、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5、注意事项:

考试时考生持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

 语委办:3808286研究生院:3329236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

2017年9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