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招

招生宣传:走进安阳师范学院

时间:2017-09-21浏览:2078设置



为让2018年考生了解研究生招生政策,扩大我校在考生中的影响力,919日下午,研究生院副院长梁书斌、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刘瑞民、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焦照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栋一行4人走进安阳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咨询活动。安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启珍、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于凤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永革和2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咨询活动。宣讲活动分别在物理学院报告厅和计算机学院报告厅举行。

宣讲活动伊始,梁书斌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研究生招生规模、门类、学科特点等情况,然后就今年我校的招生情况、和学生关心的奖、助、贷等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焦照勇老师与刘栋老师分别在两个会场对物理、化学和计算机专业的学生进行现场指导。梁书斌老师还与现场学生进行了有奖问答互动活动,并给回答正确的同学发了纪念品,使得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活动受到了安阳师范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很多学生表示愿意报考我校,我们期待他们明年能够顺利考入我校。

  

      (研究生院  刘瑞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