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评先评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0-30浏览:3382设置

为激励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树立青年学生的先进榜样,展示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根据《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励管理办法》(校研字〔2008〕12号)有关规定,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评先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项目:

1、河南师范大学三好研究生标兵;

2、河南师范大学三好研究生;

3、河南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

二、参评对象:

我校2015级、2016级全日制在校生。

三、评优评先要求:

1、各学院全面负责本学院评优评先工作。评优评先工作开始前,组织本院相关人员和研究生认真学习《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励管理办法》(见研究生学院主页规章制度),各学院须按照本院评优评先实施细则,以年级为单位评选。

2、评优评先标准及名额严格按照《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励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名额计算结果四舍五入。

3、各学院“三好研究生”人数不超过学院参加测评总人数的30%,学院“三好研究生”排名的前10%(含10%)为“三好研究生标兵”(只填“三好研究生标兵申请表”不再填写“三好研究生申请表”)。“三好研究生标兵”的评选条件与“三好研究生”的评选条件相同。“优秀研究生干部”不超过本院研究生参评总人数的5%。校研究生会“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选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组织,人数不超过受奖研究生干部总数的25%。

4、评优评先工作应当认真细致、公正透明,按时完成。各年级各项评先结果在报送以前应当向全体研究生公布。

四、具体操作

1、各学院2017年评优评先实施细则如有修订,请于11月5日前重新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备案。纸质需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到OA系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各学院填写《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评优评先汇总表》、《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评优评先公示名单》,纸质材料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用OA系统发送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3、各学院应组织获奖研究生统一填写《河南师范大学三好研究生标兵申请表》、《河南师范大学三好研究生申请表》、《河南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表》等相应表格,表格一律用A4纸张打印,一式2份,无须手工填写。

4、研究生须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沙龙活动,参加评优评先的研究生须听3次及以上或主讲一次,并将“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文化沙龙登记表”(研究生会网站中下载)与申请表一并报送。

五、时间安排:

1、10月30日——11月10日,学院评选及公示阶段

2、11月13日——11月20日,学校汇总材料及校内公示阶段

各学院上交时间,11月13日上午:数学、物理、外语、体育、政管、计科、文学、教科、历史、旅游

11月13日下午:化学、生科、美术、音乐、法学、商学、马院、环境、水产、社会、电子

11月14日——11月 20日,学校公示阶段。

河南师范大学“三好研究生标兵”申请表.doc

河南师范大学“三好研究生”申请表.doc

河南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表.doc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评优评先汇总表.doc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评优评先公示格式.doc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17年10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