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郑州四十七中副校长栗红涛应邀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7-11-24浏览:909设置



1123日下午,应我校研究生院的邀请,郑州四十七中副校长栗红涛在文科楼221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研究生院副院长梁书斌、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主任刘瑞民和教育硕士近200人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梁书斌主持。

栗红涛副校长此次讲座的题目是《放飞心中的梦·成就瞩目的你》。他从中学发展的教师需求与专硕生就业成长的感悟两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栗老师以自己的学生时代为引,拉开了此次讲座的序幕。他指出现在中学需求的是具有大格局、正能量、讲原则、能力强、读书多、善合作、好身体的综合性人才。基于这一标准,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明确就业方向,不同的方向成就不同的人生。二是做好就业规划,一份完备的纲领可以更好地指导实践。三是了解中学教师的需求趋势,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最后,他勉励同学们放飞梦想,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

梁院长总结了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并对栗校长来我校讲学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内外的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学到许多应聘技巧,也让同学们对目前的人才需求有了基本了解,为以后投身教育行业指明了学习和发展方向。同时为我校“学术活动月”的开展增添了更加浓郁的学术氛围。

  

  

                       (文学院  王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郜鹏 刘依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