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6级教育硕士实习总结汇报及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3-24浏览:394设置

3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国培教室举行了2016级教育硕士实习总结汇报及经验交流会。外国语学院中小学教师培训办公室副主任王晔老师、2016级实习生代表及2017级教育硕士全体学生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会议伊始,王晔老师介绍了实习基地概况,讲解了实习流程及规划。王老师强调实习是教育硕士的重要考核标准和宝贵学习时期,实习活动对于论文写作和未来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6级教育硕士实习生代表王悦、曹相蕊等人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他们围绕实习学校的地理位置,饮食住宿问题,实习内容、收获和感想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如何与导师保持良好沟通,如何快速在实习期得到成长,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等实习期间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汇报清晰生动,让聆听者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2017级教育硕士对实习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更加周全的准备和规划。

  

  



(外国语学院 王晔 王蒙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