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关于2016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时间:2018-04-24浏览:359设置

各相关学院: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研究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现将2016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6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研究基金项目(含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2015年之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研究基金项目延期结项项目。

二、提交材料要求

        1.《河南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项审批书》(附件1)一份,并提交《结项审批书》电子版(word格式,文档名:学院+姓名+项目名称),如果有论文或其他研究成果,需提交论文或其他研究成果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延期结项的项目需提交经所属学院盖章审批的《河南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研究基金项目变更审批表》(附件2)一份。

        3.《河南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项审批书》单独装订。如有其他材料,除著作、论文原件外一起装订成册。将上述材料装入档案袋,档案袋正面标注项目类型,负责人姓名和单位。

三、材料审验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履行管理职责,对结项材料严格审验,审验内容包括:

        1、研究报告是否有政治性、学术性错误。

        2、提交材料是否真实。

        3、项目的负责人、组员、名称及预期报告是否与原计划一致。

        4、经费使用是否符合规定。

四、报送材料要求

    为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实行集中结项,不受理个人申请。由于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项者须提交《河南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研究基金项目变更审批表》,否则按撤项处理,不予结项。该项目负责人两年内不得申报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研究基金项目。

    请各有关单位于201854日前将结项申请表、研究报告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815972604@qq.com,并将相关纸质材料报送文科楼113房间,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刘瑞民电话:3329307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项审批书.doc

    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研究基金项目变更审批表.doc

                                                                                                   

研究生院

20184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