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关于开展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课程学习和工作情况调查的通知

时间:2018-05-08浏览:1762设置

各学院:

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工作学习已将近一年,为保证学习质量,加强过程管理,请各学院通知每位研究生认真填写《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课程学习和工作情况调查表》(以下简称《调查表》,见附件1),以便及时掌握研究生的学习和工作动态。具体安排如下:

  1. 对于应修课程未修的研究生,请通知研究生本人随2018级参加课程学习并考试;工作单位性质与所学专业不符者,重新安排实习实践。

  2. 学院根据学生填表信息,汇总全院非全日制研究生学习及工作情况,撰写总结报告,于66日前交至研究生院,以便研究生院安排暑假和下学年工作统一考虑。

  3. 《调查表》需在530日前交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

  4. 各学院同时落实在籍非全日制研究生学费缴纳情况。

 研究生院

 201857

附件12017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课程学习及工作情况调查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