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采集2018级研究生银行卡号的通知》的更正

时间:2018-06-22浏览:10147设置

2018级全体研究生:

    研究生院于6月22日发布了《关于采集2018级研究生银行卡号的通知》,但研究生个人到银行办理的银行卡,无法与校园卡两卡合一,为方便大家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用卡方便,经研究生院和财务处进一步协商,决定统一为每位研究生办理建行卡和校园卡两卡合一的金融IC卡一张,简称“校园IC卡”,研究生开学报到时统一领取,及时到全国建行网点激活卡并修改密码(银行卡初始密码955330)。如学校办理的不是Ⅰ类卡,请研究生领取后自行到银行更改为Ⅰ类卡。

    学校统一办理的校园IC卡,对应的银行卡号已经更新到研究生管理系统(网址:http://yjs.htu.edu.cn/pyxx)。登录后依次点击“个人信息”——“个人基本信息”查询。如果为空,说明集体办理失败,需个人到银行办理(向银行声明办理河南师范大学校园卡),然后持新办的银行卡到琢玉楼校园卡中心办理校园卡,最后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修改银行卡号,研究生院统一于9月15日下载使用。

    特此通知。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8625

小知识


银行Ⅰ类、Ⅱ类、III类账户的区别

Ⅰ类户是全功能的银行结算账户,必须在柜面或通过银行自助机具,经银行工作人员现场面对面审核身份后开立,存款人可通过Ⅰ类户办理存款、购买理财产品等金融产品、支取现金、转账、消费及缴费支付等全部金融业务,没有限额。

Ⅱ类、Ⅲ类银行账户既可以在柜面开立,也可以通过电子渠道,非面对面地开通,但要绑定本人I类银行账户或者信用卡账户进行身份验证。

Ⅱ类户可以办理存款、购买投资理财产品等金融产品、限额消费和缴费、限额向非绑定账户转出资金业务。经银行工作人员现场面对面确认身份的,Ⅱ类户还可以办理存取现金、非绑定账户资金转入业务,可以配发银行卡实体卡片。其中,Ⅱ类户非绑定账户转入资金、存入现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消费和缴费、向非绑定账户转出资金、取出现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

Ⅲ类户权限最小,只能办理限额消费和缴费、限额向非绑定账户转出资金业务。经银行柜面、自助设备加以银行工作人员现场面对面确认身份的,Ⅲ类户还可以办理非绑定账户资金转入业务。其中,Ⅲ类户账户余额不得超过1000元;非绑定账户资金转入日累计限额为5000元,年累计限额为10万元;消费和缴费支付、向非绑定账户转出资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5000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10万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