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时间:2018-07-14浏览:5902设置

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1.经审查,档案合格或已办理定向协议的考生,方予发放《录取通知书》;没有档案(定向协议)或档案经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直至最终取消录取资格。


2.普通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和非全日制考生(一般不转档案),不论档案到达与否,凭《准考证》和政审表,本人或委托他人在716-20日到研招办领取。如需邮寄,必须等档案到达研招办之后方能邮寄;725日开始按考生填写的通信地址统一邮寄。


3.河南师范大学应届生和教职工、附中教师,通知书不再邮寄,考生在符合领取条件情况下凭《准考证》和政审表到研招办领取。


4.其他类型考生只有等档案(或定向协议书以及政审表达研招办后才能领取或邮寄录取通知书。

  

  

河南师范大学研招办

2018714

附件:政审表.doc    全日制定向培养研究生协议书.doc  非全日制定向培养研究生协议书.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