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2018年暑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2018-07-29浏览:1257设置

今年是全国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改革的第二年,我校今年暑期入校学习的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包括2018级教育(含硕师计划)、农业、艺术、法律、体育等类别350余人。研究生院在教务处、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校医院及相关学院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精心组织,认真做好选聘教师、安排教室、分班排课、协调食宿等工作,确保整个暑期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79日,2018级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报到。研究生院及各相关学院安排专人做好注册、登记等工作。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暑期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妥善安排并积极协调组织非全日制研究生制定培养计划。各相关学院分别以不同形式组织了导师和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增进了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提高了研究生新生对我校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及相关规章制度的认识,为做好后期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

暑期开展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工作是我校为有效缓解非全日制研究生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矛盾问题,提高学习效率,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确定并实施的。在研究生院和各相关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新生入学报到、课程教学等工作秩序井然。整个暑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将持续至8月中旬。


                                                       研究生院 刘瑞民   文学院 王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