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研究生院赴洛阳市教育局考察交流

时间:2018-07-29浏览:477设置


 


为全面推进我校教育硕士校外实践工作,提高教育硕士培养质量,727日上午,研究生院副院长梁书斌、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刘瑞民、招生办公室主任杨全喜赴洛阳市教育局考察交流。洛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介建中、科长余汉珍热情接待了梁院长一行。双方在会议室就研究生招生、教育硕士实习、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梁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研究生招生规模、门类、学科特点等情况,然后就教育硕士、教育博士的招生进行了详细介绍。教育硕士实习方面,梁院长表示,希望洛阳市教育局、实践基地对研究生食宿、学习等方面进行妥善安排,使学生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实习当中去。

介局长就洛阳市教育局的概况、招教政策等进行了说明,并对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对双方的合作非常满意,一定积极配合我校进行实践教学工作,实现合作共赢。并希望双方合作能够上升到更高层面,为校外导师申报课题、撰写案例、增加培训机会等方面做些实事。

此次交流座谈旨在探索校地合作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有效途径,打造富有特色的实践基地运行机制,为我校教育硕士特色品牌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同时让考生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扩大我校在考生中的影响力。

  

                                                                 研究生院 刘瑞民  文学院 王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