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研究生院赴洛阳师范学院与兼职导师交流座谈

时间:2018-07-29浏览:10233设置



727日下午,研究生院副院长梁书斌,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刘瑞民,招生办公室主任杨全喜一行赴洛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洛阳师范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招生科科长王兴春,兼职导师吉伟明、彭枫、查正邦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联合培养、招生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梁院长表示,长期以来,我校与洛阳师范学院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尤其是双方近年来在联合培养硕士生项目上的合作进展良好,沟通渠道畅通,希望今后双方能围绕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这一核心继续开展合作,共同提高。此外梁院长还简要说明了我校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概况,就教育博士的招生进行了详细介绍。

曹处长首先对梁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希望继续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希望兼职导师能够更多地参与到研究生复试、中期考核、论文答辩等环节当中。

此次座谈会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兼职导师队伍建设、校际合作机制化等方面起到了切实的推动作用。

  

  

                                                                                 研究生院 刘瑞民  文学院 王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