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臧绍民老师应邀到外国语学院讲学

时间:2018-08-30浏览:679设置



621日下午,应我校外国语学院邀请,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臧绍民老师在外国语学院国培教室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2017级全体教育硕士聆听了此次讲座。

臧绍民老师此次讲座的题目是“新课程 新课标”。他从爱岗敬业、做创新型教师,不断改善教学方式以配合新课标要求等方面,以一名一线教师的角度深入分析了2003年到2017年的课标发生的变化,以及在课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臧老师用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带领大家剖析了课改的重点,讲解了核心素养的具体细节。

讲座结束后臧老师与现场的45名学生进行了激烈的互动和交流,将本次讲座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讲座臧老师新颖独特的理论视角,给即将顶岗实习的17级教育硕士们以深刻的启发,不仅有助于教育硕士生专业知识和理论水平的提高,也对他们今后的职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外国语学院 王晔 张亚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