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培养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姜菲老师应邀到外国语学院示范教学

时间:2018-08-30浏览:902设置



  

614日下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姜菲老师在外国语学院国培教室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示范教学,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示范教学活动中,姜菲老师以人教版选修七第一单元Living Well为教学材料,引导学生阅读课文、分析课文、鉴赏课文;以此单元课文海报为样本,指导学生制作自己的课文海报。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示范课活动中,学生们学以致用,在示范课上制作并解说了自己所做海报。

示范教学结束后,姜菲老师与在场学生进行问答互动,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经验,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姜菲老师扎实稳重的台风,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给予即将顶岗实习的同学们以深刻地启发,促使他们逐步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教育观,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奋发向上。

  

(外国语学院王晔 姜子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