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04浏览:4620设置

各有关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8日,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为新生提供周到的服务,为确保迎新工作顺畅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工作通知如下:

一、98日新生到学院报到、注册和资格审查工作。学院需安排专兼职负责人在研究生办公室负责办理相关事宜。请指定专人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负责新生网上注册事宜,新生报到情况的纸质材料两周内交到研招办。

二、已分配好宿舍的新生可直接到公寓楼办理住宿手续,假期没有预约的同学若有入住需求,请到青年公寓二号楼104办理入住手续。

三、新生99日以学院为单位到校医院参加入学体检,由学院统一安排人员带队。其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科、外语、体育、政管七个学院上午体检,其他学院下午体检。

四、9916日进行入学教育(入学教育相关要求见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的通知)。

五、910日上午740随本学院本科生参加学校开学典礼,910日开始上课。

六、请各有关学院安排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附件:

   1、2018级研究生报到流程.doc

   2、2018级研究生报到须知.doc

   3、关于2018级新生材料发放与填写的说明.doc

   4、研究生入学体检时间安排.docx


 

  

党委研工部 研究生院

2018年9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