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和统计2018年研究生(拟)参加校园地助学贷款的通知

时间:2018-09-11浏览:3853设置

各有关学院:

根据有关通知,我校2018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现已全面展开,请各有关学院通知拟申请参加校园地助学贷款的学生查看《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的通知》(http://www.htu.edu.cn/stu/2018/0910/c9610a126891/page.htm,做好我校2018年研究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

由于我校研究生专业相对较多,请各学院老师统计拟参加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信息(统计表见附件1,已参加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不再参加校园地助学贷款),并于2018919日下午1800前将统计表(电子稿和纸质稿)交至研究生院思想政治教育科(文渊楼114室),暑假前未统计的拟申请贷款的老生一并在此统计(已统计过的不用再次统计),未在统计表登记的同学不能申请参加本年度校园地助学贷款;2018级研究生申请贷款电子数据录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同学在申请学院时选择研究生院。

贷款申请电子数据录入截止时间为201892624点,详细操作请查看《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的通知》,各学院安排好时间,确保按时完成贷款申请工作。

联系人:

研究生院思想政治教育科:端木凡昌电话:3329236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贷款管理科:朱进电话:3329375

附件1:研究生(拟)参加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信息统计表.xls

附件2:研究生(拟)参加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信息统计表.xls

研究生院

20189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