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研究生院一行赴安阳一中调研

时间:2018-09-13浏览:2303设置

  

2018831日,研究生院院长张贵生、副院长梁书斌、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刘瑞民一行赴安阳一中调研,并共同协商申报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等事宜。安阳一中校长黄艳、安阳市教育局师训科科长王彩霞及安阳一中科研处主任聂光明、教导处主任吴燕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张贵生院长向安阳一中领导多年来对我校各方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为申报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打好基础。

梁书斌副院长介绍了我校与安阳一中自签订联合培养协议以来,对我校每年派出的教育硕士实习实践的学生,给予了大力支持。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妥善安排,使学生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实习实践当中,表示感谢!

黄艳校长对双方学校的合作非常满意,并愿意与我校共同努力做好申报工作。安阳市教育局王彩霞科长表示,作为地方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坚决支持两校合作,并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交流座谈旨在共同协商申报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示范基地的申报有助于全面推进我校教育硕士校外实习实践工作,提高教育硕士培养质量,打造教育硕士特色品牌。

  

  

(文学院 王琪 田媛)

返回原图
/